永远的草莓地

 
   

这大概是永远卖不出安利的一对(毕竟愿意看的早就看了)。
 
入坑很迟,谢谢安利给我的躺哥,我对你充满感激,永不厌倦。
 
和hannigram相比,别的同人CP对我而言简直不值一提。不过我永远也写不出关于这对恋人任何一句评价或者感慨,他们是不值得、不应该被归类的。
 
现在对hannigram下的任何谶语都会成为未来某一天回想起来的肤浅笑话吧。想到这一点,我就决定掩起耳朵,咬住嘴唇,这世上有太多东西,唯有沉默可以提问,也唯有沉默可以回答。

我听到海浪嘶吼着撞击崖壁的声音,其中翻卷着我自己的咆哮,但我不说一个字。
 
当我说出“未来”一词,第一个音节就已经属于过去。当我说出“寂静”这个词,我已经破坏了它。当我说出“虚无”这个词,我已经创造了虚无自身所不能把握的事物。by辛波斯卡

 
 
评论(9)
 
 
热度(1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