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的草莓地

 
   

1个阶段性汇报


第二次接商稿……然后发现自己原来有1种“一接商稿就犯怂”的共产主义品质。具体说来,就是当我的排版(它甚至都算不上设计呀)不需要用金钱收买时候,我总是会用1种奋不顾身的速度和不露声色的底气,完成1张、2张、3张的飞机稿……直到作者惊慌失措地说“随便弄弄就好了呀”“不着急的”“实在太麻烦你了”……就此,我付出的是1点点无产阶级甲亢,得到的却是闪闪发光的美德!德德德!(要知道,每当我走到1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垃圾桶的地方,我经常悄悄、悄悄的弯下腰,用1种谨慎又庄严的慢动作,把手里喝完的易拉罐、吃完的包装袋放在马路牙子上,就能说服自己不是在乱扔垃圾啊! 搭地铁的时候遇到小孩子,我总要想起他们只付了半价票钱,而他们甚至还不用交税,要和我将来的孩子谈恋爱的话也不够好看,越想越生气,从而义愤填膺地拒绝让座…


但是只要收了钱,钱钱钱,我就立马像坐进了学堂,收起想象的翅膀(1个应试作文比喻),变成1枚面临应试作文题的补习班小学僧(绰号“箍牙妹”“四眼田鸡”的那种),加上两次商稿面对的都是同一主催,而这位主催由于具备非常专业又显赫的功能性和领袖气质(放在橱窗里、铺上暗红色天鹅绒布、需要专门的聚光灯打上去的那种),导致每次出的本子都非常之——我喜欢这么说——非常之丧心病狂——从一宣二宣到插图到特典到MV,内封外封超感丽芙飘金飘银,1件不落地,非常之波澜壮阔,金碧辉煌。并进一步导致我的排版显示出与之脱节的两元店气质——这么说好吧,就像1套无印良品家居里,混进了1只名创优品的茶具,非常之无辜,非常之令人发指。


金钱无法买来快乐!我要痛心疾首地说,说说说。


又及,每当遇到要求“中二风”的哥特少女,像我这种被鼓浪屿奶茶浇灌大的银°镯°女几。也是°完全地°花容失色啊。曾°多次°与°著名华强北硬核少女暴力仓鼠太太°在°品位问题上°情°不自禁地摩擦。每当她°提出“黏糊糊”“脏兮兮”“重金属”等指导意见时,我°都有种肯德基服务生面对顾客要吃麦乐鸡的凄°苦感。虽然在本人屈指可数的业余设计中,这类业主显得更更更屈指可数了……然所谓地无三日晴天无三尺平°今次先表个态。呼吁大噶抵°制朋克。抵°制外国低俗文化(泪流满面地



提供1个本宣地址


1个中二古典素材网址


1个 浏览小撇步
 
 
评论(21)
 
 
热度(95)